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點點滴滴,細枝末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細枝末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經歷過不一樣的長江,然後在這段生活的烙印之下也挺會到過其他的不一樣的方式。

  想吃看圖然後提供證據的,如果這時在這裡單純的寫這些文字的話,也許一點作用都沒有。

  可能別人根本就沒有辦法看得進去,別人根本就不關注這樣一條道路和途徑。

  所以從這裡開始,你就應該給自己想過成這樣的方法圖解去做那些睡覺更管別人根本就不在意這些東西,又怎麼回去看你的,那些東西呢。

  還是說初一開始,他們根本就不在意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如果你在自己的生活當中也想過各種各樣的可能性。

  可能這些東西就會有這不一樣的想法,不一樣的態度和轉變的。

  但是在我看了很多人都是有着不一樣的看法的,不管以後會面對怎樣的生活,他們都不會證明自己現在的一種狀態。

  或許是因為他們一直都覺得自己才是最優秀的那一個人才是最優秀的一部分,不管怎樣,都不會因為別人改變自己。

  他們當時也在,說這些東西可能都是一些細枝末節的偏門,根本就不重要。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細枝末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細枝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