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雜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雜談 標籤:雜談作文

  只有自己過的自由了,快樂了,才可以讓重要的人住在心裡。如果內心千瘡百孔,住在心裡的人也會淚流滿面。

  我總是感覺有很多的話要跟這個世界說。儘管世界很忙碌,沒有時間聽,不過沒關係,我可以自言自語。順便給世界聽聽。

  愛到了天荒地老,你是誰的英雄。如果我的世界匆匆,可否能留下你的面容。你的歌曲單曲循環,我依然在路邊徘徊。等待,一直等待,不可能歸來的身影。 夜深,很黑,我害怕聽到你哭。 我知道你在,但我不敢見你。愛你的時候,我怕會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恨你的時候,不敢見你,是怕我會忍不住殺了你。

  挺喜歡聽卓依婷的歌。我喜歡女生柔美的聲音。我想,如果我是男人,一定只喜歡淑女,有自己真性情的淑女。 女漢子不好,偽淑女也不好。這樣剛剛好。

您正在瀏覽: 雜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