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實的下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下雨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長時間裡,我們牢騷滿腹。看不懂時間的詩意看不懂歲月的告白,所有的故事都融合在一起,然後變成了一個數不清的結尾。

  我一直都很喜歡下雨天,因為在下雨天氣里我們就可以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待在家裡不出門,不用去理會那些煩憂,不會理會那些亂七八糟的邀約和事情。我尤其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間,那種美好和享受是什麼時候的感覺都不能取代的,尤其是在喧囂之中帶着耳機一個人聽音樂,享受着音樂之中所蘊含的情感與美好。我知道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理由眷戀着擁抱着這個世界,他們不願意去離開,去尋找所謂的夢想與遠方,因為在這裡最現實的模樣才是最幸福的痕迹。

  或許過不了多長時間我們就要開學了,離開家人的陪伴,然後奔赴到夢想的遠方,在那座陌生的城市裡,我們一直都在不斷地去打拚,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將來能夠發展的更好,即便是短時間內犧牲一些東西也沒有什麼關係。有時候他們會說這些過程其實都是你聊天的一個噱頭,並沒有什麼機會讓別人看清楚真相。尤其是當別人和你在聊天的時候,你突然就中斷了,不去回復別人,這樣尤其感覺到不禮貌。

  我們總要知道很多時候那些感情都是人們通過自己心裡的感受總結出來的,我們不需要其他人的借口,只需要在自己的生活當中能夠感受到相對滿足一些就足夠了,別人的人生我們無法看透個無法企及,我們只是着眼於自己的現實生活,那些美好那些幸運的風景,其實都在裡面得到了最真實的體現。

  故事也許從來都不只是單純的故事,他把時光封印在一個角落裡,讓我們看清楚所有的喧囂與煩憂。

  當然那些快樂同樣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下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