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八年的時間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年的時間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村裡的黨員群裡面,要求所有黨員必須下載一個名叫三晉先鋒的軟件,就是號召黨員每天登錄學習,領取積分的一個軟件!

  然後自己每次打開這個軟件的時候,首頁上都寫着黨齡8年。每當看到這個數字,自己總是忍不住感慨,時間過得真的是太快了!八年之前自己還在西安的那所大專院校里,滿懷熱情的入黨,到現在還記得自己入黨宣誓的時候,內心是那麼的激動,那麼的虔誠,一心想着為了自己的未來,甚至為了祖國,可以盡自己的一份薄力!

  可是如今,八年的時間一晃而過,有的時候特別不願意總結生活,所經過的一些路,尤其是大學畢業之後的這一段心路歷程,總覺得總結起來總是滿滿的無奈!

  因為在這八年的時間裡,自己除了收穫了一個孩子,好像別的依舊是一無所獲!有的時候想一下,所有的心境,竟然不如八年之前,最起碼八年之前自己還對未來懷有,滿腔熱忱!

  想着自己的未來,算不上無限光明,但最起碼應該是陽光燦爛的!可是如今轉眼間八年的時間過去了,昔日和自己一塊入黨的那些黨員們,甚至昔日和自己一塊上學的同學們聯繫的都所剩無幾!

  好像大家都在為了各自的生活忙碌着,只不過不同的是,每個人好像都有自己值得驕傲的事情,有的是收穫了一份事業,有的是收穫了一份家庭,有的是事業愛情雙豐收,可是到了自己這邊,總是最抬不起頭的這一個,無論什麼時候,說起來總是覺得一無所獲!

  也許真的是自己當時的心態太過於安逸,總是想着能夠找個人居家過日子就是好的,可是殊不知,在柴米油鹽的日子裡,從來都沒有安逸這麼一說!而時長有的也是一地雞毛~

  八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改變的除了年齡,其他的好像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

您正在瀏覽: 八年的時間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年的時間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