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愛美遇到了現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美遇到了現實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愛美是每個女孩的天性,作為一個女孩兒,我也不例外,小的時候總是一副不修邊幅的樣子,還很自信地告訴大家,如果我要找的那個人接受不了我素麵朝天的樣子,那麼他大可不必要找我!

  現在想想老天爺挺眷顧我的,我找的那個她,見他的時候,我確實素麵朝天的,簡直是一個土裡土氣的醜小鴨,值得幸運的是,這麼多年以來,那個人接受了我素麵朝天的樣子,也接受了我時不時收拾一下,打扮一下自己的樣子!

  後來因為接觸的人群不一樣,穿着打扮,各方面都開始變得不一樣,好像慢慢長大,以後的我也開始學會了打扮自己,也懂得了愛美,也學會了買一些簡單的護膚品和彩妝,其中最鍾愛的就是有一款適合自己的口紅!

  如今的自己,每當想要出門的時候,總會把自己收拾的利利索索,給自己畫個簡單的淡妝,然後塗上一個簡單的口紅,讓自己看起來跟平常不一樣,一點!不知道從哪裡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畫一個簡單淡妝去見別人,那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

  只是後來我發現,那些護膚品,彩妝都需要花費我好多好多的錢,尤其是口紅,十幾20塊錢一支的口紅,一點也不好用,可是貴一點的自己又捨不得用,上次還到老媽家幹什麼?小妹剝削了兩隻口紅,不知道顏色是不是適合我,但還是欣喜了很久,不管怎麼樣?以後不用外買一支口紅,而消費,心裡多多少少還是覺得有點,輕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大概真的是因為自己年齡有點大了,原本就不太漂亮的臉蛋上長了一些雀斑,最近也應該是因為天氣乾燥的緣故,想要買一款面膜來用,可也就是這樣的感覺,太貴的買不起太便宜的,又覺得東西不好,所以就一直糾結怎麼又買?昨天去好友家談起了買面膜的事,好友說她有一款面膜,快過期了,並且也不適合他,問問我要不要?我說好啊!

  晚上回來破天荒的洗了一次臉,抹上了好友改的面膜,然後進入了美好的夢鄉!早晨起來洗臉的時候發現臉上比之前光滑了好多,真的是女人還是需要保養的!

  可是當看到自己錢包里的錢越來越少,再加上孩子就要開學了,又是一筆不小的消費,每當想到這些的時候,我想着寧願還是讓自己丑一點吧!愛情遇上了現實的時候,我總是得學會向現實低頭,不管怎麼樣?最起碼在最近的情況下,自己還是不再為自己消費什麼了!

  也真心的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夠買到好給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為自己的臉蛋付出一點,同時也感謝朋友親人,這麼多年來給自己的幫助和照顧,因為有了你們,我會變得更加的美!

您正在瀏覽: 當愛美遇到了現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美遇到了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