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經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得不說,我的野心真的很大。雖然在某些方面我表現得好像胸無大志一般。

  這邊不是我的本意,因為從某些方面來說,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很多東西我自己可能擁有着,但是我卻沒有發覺過。

  生活在我們面前總是顯得那麼不堪一擊,但是又十分堅強。

  我們也可以找到很多種方法去做,但是卻不僅僅是局限於這樣一個方面。

  局限對於我們來說可能也是一種收穫,因為從其中我們能夠發現更多的經驗教訓啦,應用到我們現實生活當中。

  但是我們的心應該放在哪裡,它是有一個重點存在着的。

  家人苦口婆心,也曾經對我們說過很多。但是我們能否聽進去,這就是我們自己的責任了。

  如果我是別人,站在別人的角度上和我這個人相處的時候,我可能會更加不耐煩,更加憤怒,很有可能沒有別人做的好。

  因為我知道我這個人有很多的缺點,甚至有很多地方讓人難以忍受。這一點我是知道的,所以也不會有太多的抱怨。

  只是偶爾的也會覺得很委屈。

  為什麼同樣都是人,卻有着完全不一樣的經歷。

  為什麼有的人的經歷可以造就他們,但是有的人去只會讓他們走向毀滅。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