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這周時間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周時間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周時間裡,我懂得了很多東西,學會了很多知識,我也改變了我自己,我終於知道了親情,世上的父母沒有一個不愛自己的兒女的,有時候,我們犯了錯誤而被父母罵,被罵后,頂嘴,回罵,看見爸爸媽媽吹鼻子瞪眼睛的說不話來時,覺得很爽,然而我們不知道的是,他們是因為愛我們而罵我們的,是對我們負責任,在愛護我們。

  其實我們每人都有很多父母,在學校,老師也像父母一樣愛着我們的,像我們的父母保護我們。在我們受傷的時候,最傷心最難過的就是父母,世界上最純潔的愛就是母愛,我們要向他們愛我們一樣愛他們。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感謝父母,因為父母給予了我生命,使我來到了人間,長大成人,走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在這周時間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周時間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