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都在等待,也許是等待一首歌,也許是等待一曲音樂,也許是等待一首詩。

  或許這樣的等待原本是沒有絲毫意義的,只不過是因為我們人類在其中參與着,所以就給它賦予了不一樣的意義。就像那些被當做禮物的手鐲項鏈還有戒指。他們原本都是沒有意義的,就是因為人們相信它可以代表着那樣的寓意,所以才會age相信並且將他們當成唯一。

  就像魯迅先生曾經說過的那樣,這世界原本是沒有路的,走的人多了便也成了路。

  就好像魯迅先生曾經也說過一句話,說從來如此便是對的嗎?我們不能夠否認,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有很多老人所講的話,都是一些大道理,能夠為我們提供參考提供經驗。

  但是同樣的我們也要關注到這個社會一直在發展和進步者,我們不知道未來有什麼樣的因素在裡面,也不知道將來很長一段時間,那我們該怎樣才能夠看清楚那些模範?

  我們終將屬於有自己的人生。

  我們也會在這片蔚藍的天空下,一起攜手並肩作戰,在這條路上一路前行。

  那些曾經被遺忘在歲月深處的言語,其實慢慢的也會被一些人漸漸的回憶和撿拾起來。沒有什麼是永垂不朽,也沒有什麼事被忘卻的一乾二淨,不留一點痕迹。

您正在瀏覽: 忘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