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周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周六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又到星期天了,我和室友約好要出門玩。

  早上,我們訂好的九點半的鬧鐘響了,我們都很困,懶得起床。但想起我們訂好的十二點四十五的電影票,我們還是磨磨蹭蹭的起床了。接下來我們四個便刷牙洗臉,然後開始化妝了。

  化妝可是重頭戲,出去玩就應該美美噠。我們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把能用到的化妝品都用了一遍,大概多了快一個小時,我們這才將自己收拾好。每個人都打扮的美美噠。

  然後我們便坐公交車去地鐵后坐地鐵,到站之後走去商場。那很近,只不過四五分鐘就走到了電影院。我們去的時候才不到十二點,離電影開場還有很久的時間。又因為我們都沒有吃飯,所以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了,於是,我們便每個人都先買了爆米花單人套餐先吃起來。

  吃的結果是電影還沒開場,爆米花就被我們吃的差不多了。

  然後我們又臭美的拍拍照,等待電影開場。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周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周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