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糾結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體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糾結體 標籤:糾結作文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反正這段時間一直在糾結的是要不要分手?在學校是這麼想的,然後在學校他的冷淡就也會拿朋友的手機給他發信息,然後朋友是很說,現在是比較好的朋友吧,然後他也會想跟我說多給他發信息,本來我是因為覺得她比較冷淡,然後也在醞釀,要不要分手這件事情?然後朋友他就說沒有必要,他也可以給我帶來快樂什麼的,然後說了一堆大道理。

  朋友那個朋友其實是挺支持我,另外找一個的,他之前知道我跟他在一起之後就說其實天底下那麼多男人,對吧,然後以後說也會遇見很多更優秀的,也說我們都是有資本和資格去遇見更好的,沒有必要,因為一個人幹嘛幹嘛的?其實也沒有,沒有幹嘛幹嘛把,畢竟是自己那麼喜歡的,從小到大都那麼喜歡的一個人。雖然他考生是這麼說,然後也說lj一個很不錯的男孩子,說之前沒有戴眼鏡,看清楚他長什麼樣,然後後來戴眼鏡看清楚他長什麼樣,之後覺得相貌和很好,就覺得是一個很值得去珍惜的男生,我也知道了他是一個值得好好珍惜的男孩子,但是是感覺我也不知道青春期是什麼?可能就是奮鬥與感情的糾結混在一塊,然後我們必須在之間做出橫樑,然後走出自己適合的路,走好自己的路。可能那就是青春的必經之路吧!

  其實回家之後就不會想那麼多,可能也是因為在學校我們都很忙,我要忙着學習,她要忙着工作,然後交流的時間也很少,每次也很匆忙,所以想要表達的都沒有表達完,所以就會覺得內心有什麼還沒有解開的,就會覺得彼此沒有什麼時間好交流的,但事實上我們都很珍惜彼此啊,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呢?朋友也有說,其實沒有必要想那麼多,不要讓自己那麼難過,這種道理其實都懂,就是嗨,忍不住。

您正在瀏覽: 糾結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