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綜藝節目所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綜藝節目所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是很少看綜藝節目的那個時候,我只是保留着一點自己發自內心的興趣愛好,就是喜歡看一些古風的東西,包括古裝電視劇,也包括一些其他的東西。

  大概是從兩年前開始,我才發現,原來宗藝節目並不是原來我想象的那個樣子,並不只是純粹的一群人在那裡嘻嘻哈哈的玩樂。

  因為很多時候就是宗藝節目,它能夠給你帶來很多的正能量啊,這些東西其實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包括一些為人處世的態度,還有一些原則,這些東西都是很重要的。

  就好像我現在所看到這個《王牌對王牌》,其實以前的時候我也根本就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好看。

  也許很多東西都是在我們生活當中,慢慢的才能夠感悟的到的,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是在一個摸索的階段,去不斷地發現和創造,不斷的去領悟到一種全新的東西,也許這些都是一些表達的途徑和方法。

  如果我們早日就認識到了這些感想和道理的話,也許就不用繞那麼多的彎子。

您正在瀏覽: 看綜藝節目所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綜藝節目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