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朋友,不要把我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朋友,不要把我忘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好久都在學校緊張地複習,我好長時間都沒來小荷了。說實在,我還是很愛這裡的,就是因為學習太忙了,畢業班嘛,非常需要時間去學習,應付那些沒完沒了的試卷和提綱。

  我每天中午會空閑5分鐘,我雖然不是經常登“ANNBONNIT”這個ID,我會已“鳳凰的眼淚”和遊客進入小荷。就這樣,遠遠地、靜靜地、默默地注視着小荷,綠色撲入雙眼。也許時間就是這樣,5分鐘過後,我就告別這裡,背着沉重的書包去學校上課。

  因此,我的作文本里沒有新增任何新的作文或詩歌,就是發了《新春猜謎》和《寂寞雪》。大家的評語我都看了,我很開心。

  但是同時,我又怕這麼久沒見面了,大家會把我遺忘……在網絡這樣虛擬的世界里,一個人被忘記的事情很正常啊!本來就是這樣,太久不見,就沒有那份親切了。我覺得朋友們不管是記住我還是忘記我,我都還是那樣深刻地記住每一個朋友。和你們在一起玩耍的日子,就如花兒般,美麗、芳香、愜意、快樂……

  我現在回來啦,我考完了畢業的升學考。成績嘛,還可以,但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我只考了216.6分(總分220),全級第二,距第一隻要0.2分的小小差距。分數這東西,真是的!

  哎,總之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季來啦!我回來啦!

您正在瀏覽: 小荷朋友,不要把我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朋友,不要把我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