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以忘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以忘記的一件事

媽媽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小跑車,我非常愛護它,它給我增添了許多情趣,每逢節、假日的早晨,我都會騎着它與爺爺以車代步,已可以鍛煉身體又能觀償沿途的美麗景色,真是一舉二得、開心極了,有時后我又可以騎着它去圖書館借書,它成為我的好幫手。

上半年的一個星期天上午,我與爺爺各人騎一架單車到文化公園看“水上步行球”,我們先把單車放在公園的入囗處側邊,把兩輛單車靠得緊緊的,生怕小偷下手。接着我們就走進公園的中心湖邊擠進人群,聚精會神地觀看鑽進大氣球,悠然水上漂的動人情景。

大約觀看了半個多小時就打算回家了,來到公園門囗拿單車時,兩輛單車都不見了,我們在公園門囗的每一個角落認真尋找都沒有結果,只好垂頭喪氣走路回家,走得我滿頭大汗,行到梅江橋上兩腿發軟,只好坐下來休息,這時想到失去了心愛的單車,不但經濟受損失,而且失去了一個好幫手,越想越傷心。幸好爺爺安慰我,答應以後再給我買一輛更好的。我的心情才平靜下來。這件事給留下難忘的記憶,我恨透了小偷,長大后一定要為民除害,讓人民過上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