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orry,我很難忘記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rry,我很難忘記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為什麼當我離開了你們后,我總是這樣,每一天都在哀嘆着。

  難道是因為我離開了你們的原因么?但可能是這個原因,因為我已經和你們離開了幾個月了。

  你們還記得那一次么?

  那一次就是我們一起過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的時候了……

  早上我們很早就到學校里來了,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興奮得睡不着,So,我們就很早到教室了。

  那一個六*一兒童節,是我們過得最難忘、最開心、最幸福的六一了。(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過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

  那一天,我們幸福過;那一次,我們開心過;那一回,我們大叫過……

  但我們帶着痛苦來到學校的時候,我們沒有哭、沒有叫、沒有笑;因為我們不想哭,不想叫,不想笑;因為我們哭不出來,叫不出來,更笑不出來……(那一次,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

  校長在台上講着,我們在台下傷心着。

  回到教室,我們還算堅強。因為我們沒有失聲痛哭,相反的、老師卻傷心的哭了。

  你們還記得么?還記得我么?還記得我們的“家”么?

  你們忘記了么?忘記我了么?忘記那個“開心果”了么?

  是的,我還沒有忘記,沒有忘記,一點都沒有忘記。

  我沒忘記你們,我沒忘記我們的那個“家”,沒忘記那一個“開心果”(也就是我的那一個好夥伴)。

  Sorry我只是很難忘記……你們。

  重慶市璧山縣青杠街道青杠初中初一:噯伱詪綂瘔

您正在瀏覽: sorry,我很難忘記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rry,我很難忘記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