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以忘記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記的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迎來了夢寐以求的秋遊。星期三的早晨,細小的雲朵在蔚藍的天空中飄動,廣闊無邊的大地彷彿還留着晨曦的余痕,八點半我們開始向目的地出發,坐在大巴上聽着同學們愉快的聲音,欣賞着外面的風景,真是讓人陶醉……

  當我一覺醒來時,我們已經來到了濱海樂園的門口,從外望往着裡面的遊樂場所,真想迫不及待的衝進去。不料老師告訴我們要排着隊進去才有集體精神,一進大門本來想去玩我最愛的叢林飛鼠的,可是卻被天空中的一隻鳥兒吸引了,當時心裡想怎麼會有隻鳥兒獨自在天空中飛翔呢?它是不是失群了?是不是剛從獵人手中飛出來?是不是小傢伙不記得回家的路了?……心裡有一連串的遐想。

  “十一點半在飲食長廊吃飯,”直道班主任提醒我們被耽誤了吃飯的時間我才回過神來。可是這時遊樂場所已經排了好多人了,於是我和幾個女生先一起去玩了碰碰車,撞啊碰啊,我們的頭的搞暈了,接着我們又騎自旋滑車,坐在浩燕的後面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整個心都快要蹦出來了一樣,好緊張,好害怕,好怕她轉彎的時候摔跤,好怕她沒有及時剎車……“回來了,回來了,她們回來了。”緊張的心情終於隨着同伴們的呼喊放鬆了,看了一下表已經十一點半了,到吃飯的時間了,我們幾個圍成一桌,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我們先去那裡玩啊?”有同伴問了一句。“去滑翔飛翼;大擺錘;瘋狂迪斯科;海盜船;勇敢者轉盤;激流勇進;颶風飛椅……”我們嘰嘰查查的說的不停,這時嚴老師走進來對我們說:“吃飽飯不要去玩那麼刺激的活動,對腸胃不好。”那我們就決定去摩天輪玩,“嘩,好美麗哦”一聲聲的叫聲,特別是到了摩天輪的最高端時,叫聲越來越多,“如果永遠都能在上面就好了”一位同學叫道,“在這上面往下的感覺好happy哦”另一位同學尖叫道,終於看到地面了,不然我害怕再待下去定會被他們的叫聲震死的,不過,說句老實話,坐在摩天輪上的感覺真的是好極了,使人回味無窮。

  接着我們去玩了遨遊太空,一上一下,一個360°大轉彎一個騰空而起,讓人眼花繚亂,好怕自己從安全座上掉下來,這時在心裡想,一定很安全,不用怕……“叮”可以解開安全帶了,下來時雙腳都軟了,還有幾個都嚇哭了,回想剛才的過程真是刺激啊。

  玩了刺激的當然要去玩一些比較休閑自在的啦……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划小船,開始划的時候感覺真好。可是我們越划越遠“怎麼辦,我們划不回去了。”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亂蹦亂跳,“我們不要害怕,一定要保持冷靜,只有我們一起團結合作才能划回去,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亂成一團。”不知在慌亂之中誰說了一句,使我們緊張的氣氛又變得輕鬆起來,終於我們齊心協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把船划回去了。

  夕陽西下,我們都玩的不亦樂乎,最終在老師的叫聲中收起了激動的心情,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但裡面的一切已成為美好的回憶——濱海,謝謝你使我度過了自由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記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