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恍然驚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恍然驚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所以在你面前的時候,我盡量地假裝不知道,自己知道那麼多東西啊。所以你也是這樣為大家都是這樣。我們都覺得自己對彼此沒有什麼隱瞞,但實際上我們隱瞞了太多的東西,無法說出來。可是我們卻始終裝作無所事事,裝作若無其事。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因為這樣就可以逃得過哪些責任和太假,但其實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那些東西我們虧欠的,一定會補回來的。

  我只是覺得下次看到你的時候希望能夠假裝不認識你。即便是擦肩而過,給自己留下一輩子的遺憾,也沒有什麼關係,即便是再次責備自己的,又錯過了好機會沒有和你打過招呼沒有跟你表白,說不定下一刻,我們就能圓滿的在一起,可是我不相信這樣的設想,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根本就是不切合實際。

  所以,寧缺毋濫寧願錯過你我也不願意讓我們那麼苟且的在一起。沒有任何價值和意義也並不是遵從我們內心的選擇。

  真的是感覺這樣的選擇毫無道理,又沒有任何意義。 然後我們就在下一條路上看到了自己看到了彼此看到了遠方種種不舍。其實這個世界上很多事俗的東西,我們都能看得到那些所謂的一直被我們盼望着的美好,最一次次的跌落在陷阱裡面。我們總是被那些表面上的東西迷惑,到最後悲劇發生了才恍然驚覺自己被騙。

您正在瀏覽: 恍然驚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恍然驚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