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恍然如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恍然如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賤賤;這篇是老師的命題作文《我的2030》有刪節、是以我33歲的角度寫的嗯。咳咳= =寫的不太好哦 

  這是第一次發文、大家多包涵了……

  2030的我已經33歲了。沒有了年少輕狂、甚至學會了虛偽與佯裝,學會了拿得起放得下。更喜歡在午後的陽光下、靜靜的看一本書消磨一個下午的時光。或許是因為年齡的關係、或許是因為看多了世界的一幕幕,或許是因為時過境遷,心態竟已變了。 

  回想起以前的我,也有過無雜質的喜歡,只是單純的一個人的想法;也有過迷失在網絡,貪戀屏幕前的溫柔;也有過不懂得珍惜,而後悔莫及。現在想來,只不過是一笑了之。時間和生活教會了我看清自己的內心需要,不再幻想那種耀眼,只想平靜的生活,33歲,已經沒有了輕狂的資本,輸不起了。有時候,會一個人躺在床上,想着那些曾經說過會永遠在一起的朋友,早已散落天涯了,不是不想見得,只是怕見了之後少了曾經的那份感動。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我們早已別了,懷念以前的生活,懷念以前你們的樣子,相見不如懷念,只願各自珍重。 

  一個人靜靜地看雨、聽雨、竟有種無奈與滄桑。很多人從我身邊走過,卻從未停留。經歷離別似乎已經是一種習慣了。沒有落淚,只是有一點傷感! 

  花開花落,一年又一年,我學會了有信心去改變,我學會了放棄沒有結果的東西,我學會了很多,只是那年的感動卻再也找不回來了。一切停在了昨天,再也沒有後來,至於美好的回憶了。時間在繼續,我們依舊在生活…… 

  我的2030、不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因為人生恍然如夢……

您正在瀏覽: 人生恍然如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恍然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