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恍然大悟,於潛移默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恍然大悟,於潛移默化。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們想要尋求的生活,其實和他們學想象的都不太一樣。也許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不同凡響,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與眾不同,可是讓他們真的看到自己也淪為平庸的時候,就會恍然大悟,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心灰意冷。

  而他們在之前也只不過是做這一個又一個完美的夢境。

  但是你也曾經在那一瞬間說過很多的話,出賣了你自己的良心和道義,儘管在別人那裡根本就不會把這件事情看的很重要。

  可是在你這裡也終究會有一些變化的。

  這好像很久以前看過的那些電影,也許他們對你的生活並沒有產生什麼很重的影響。但是時間長了之後,那些潛移默化的作用其實一直都是很受你有想的。

  如果你一直在這裡,看到他們看到你所有的感興趣,其實都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你會不會對那些管控你的人產生厭惡和反感。

  其實在這樣的一條道路上,我們可以去尋找不一樣的風景,哪怕是那些一直以來的時候,那些都屬於我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恍然大悟,於潛移默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恍然大悟,於潛移默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