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那些事(2)??孜然驚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那些事(2)??孜然驚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晚飯時我嫌沒做湯,但媽媽又不想做,我只好親自下廚。在家裡我親自下廚可是件大事,在家裡我要是做出來的飯再難吃,無論誰也會忍着吃下去。這次如何,我只能先透露一點秘密:我做的湯很好喝,而且富含蛋白質。

  我放的東西有:魚丸5個,水3碗,香菜一把,蘿蔔一兩,鹽3克,高湯精5克,孜然15克。

  看着標題就知道,孜然就是禍根!

  湯好了,媽媽一喝,好似真心地開始表揚起我來。但是吃下孜然後,她一下子從滿面紅光變成滿面綠光,媽媽趕緊跑到廁所,吐了一大堆東西,又坐回沙發,看她好似刀絞。

  我嘗了一口湯,確實是鮮香四溢。“別吃!那是蟲子!”話音剛落,幾粒孜然已下吾肚!媽媽嚇得面如土色,把剛拿起的書法書一下放下了,提筆寫下“遺書”兩字,不過幾分鐘,“遺書”寫好了(具體如附件1)。看完后我們大笑不止。

  突然大事不好!

  頓時,我肚子里泥漿翻滾、驚濤拍岸、亂石穿空,如蛟龍出海,我一子倒在地上。“我欲乘風歸去……”

  別讓讀者擔心,我們都沒事。原來這孜然媽媽早就不用,這次卻被我用了。後來我們把鍋消了毒,給“孜然”們處理了“後事”,結束了這一驚魂夜“孜然”盛宴。

  雙榆樹中心小學六年級:金睿祺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裡那些事(2)??孜然驚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那些事(2)??孜然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