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口說出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口說出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現在我們每個人也和你想象的都是一模一樣的。那麼現在我們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看到我們所希望的未來,您所說的那一切是不是對我們來說都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但是我曾經看到的應該不是和你想象的一樣。當我們看到你皺眉頭的時候又怎麼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你不親口說出來,大家怎麼知道你內心的真正想法。

  可是從一開始你就一直對這種含糊糊的狀態很感興趣,我就不知道對方您到底是怎麼想的,所以一直以來都這樣尊重的對你講話,可是如果您真的是非常不識抬舉的話,我們也沒有任何辦法。

  所以的事情如果協商走不通的話,可以走法律程序,您是知道的。

  當如果您不急於配合的話,這一切對我們來說也不是那麼難,只是要一個程序的原因,對我們來說,這件事可就可以徹底的解決啦,只是你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方面的,就是我們為什麼會知道對我們來說為什麼會這麼簡單。

  因為在你看來這根本就是一件很小的事項。根本就不需要那麼複雜的環節,可是卻沒有想到事情真正結果就是這樣的複雜和困難,如果你不了解這些過程,你就永遠都不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親口說出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口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