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知道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道的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覺得人際關係真的很複雜,寧願一個人離群索居,也不願意為了迎合他們,而不斷的委屈自己,傷害自己。這樣的結果,是不是你們都不想看到的,我從來都不知道。

  可是我好想的,從一開始就不是這些東西,你們也應該明白的。就算不明白也沒什麼,本身就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

  所以當初一開始看他們說那些話的時候總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卻又不知道那些疑點,難點到底在哪裡?我不知道該怎麼糾正你們就要不知道。該如何說出來。

  我想按照你們的心思敏感程度,你們也應該能聽出來我的話里到底蘊含了什麼樣的意思,如果你們真的想弄的話,一定能夠聽得懂,但是如果你們想一直裝瘋賣傻下去的話,我也不會揭穿你嗎?隨便你們吧!反正事情就是這樣了。

  這套一開始本來說的好好的,到後來反悔也是一套的。就是,根本不給別人留下任何準備的機會,就突然來這麼一套讓別人手足無措,真的是感覺那麼好嗎?

  有時候真的是不明白你們到底想說什麼,到底想做什麼?你們到底追求什麼呀?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我根本就不知道!明明說好了可有事情可以溝通,但是你們什麼都不說我又怎麼能夠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