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漠孤煙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漠孤煙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漠孤煙直 標籤:大漠作文

  我想我是時候放手了。

  在那個屋檐下,我們曾經一起躲雨,我只是害羞的一直目視前方,從來不敢扭頭看看身旁的你是什麼表情。可是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原來站在一旁的你,和他正在手牽手,濃情蜜意。

  你們在二人的世界里,柔情繾綣。而我卻活在一個人的獨角戲里,患得患失。我想我真的是太傻了,不僅僅是在那個時候,所有有我出現的場合都是如此。

  曾經策馬同游,你對我說,佳期如夢。歲月曾經如此美好,可是轉眼間你就成了別人的如意郎君。對此,我還能說什麼?

  站在門前眺望,遠方升起縷縷孤煙。突然想起一句詩,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我不知道那些沙場上的將士們是如何回來的。或許他們此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平安的戰勝歸來。

  可是你在這裡,一日看盡長安花,和他們的命運一開始就是不同的。在你們的新婚之夜,我終於做出了一個改變我一生命運的決定。我要離開這座繁華的煙雨城市。踏上前往大漠的旅程。

  雖然我不知道在那裡能找到什麼?但是至少可以令我安心。你們在你們的二人世界里,安然度過一生,這是我對你們最好的祝福。或許沒有我在,你們一定可以過的很幸福的。

  當你得知我離開前往大漠,你臉着急阻止我,可是沒有用的。我意已決,更何況你的新婚妻子臉色那麼難看。我知道他也希望我走。

您正在瀏覽: 大漠孤煙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漠孤煙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