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水千山,苦短情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水千山,苦短情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萬水千山,苦短情長 標籤:千山作文 情長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其實在以後走遍千山萬水的經歷當中,我們都可以有機會去改變自己現在執着而又偏執的思想的。

  這是他們永遠都沒有辦法理解這樣那樣的情況之下,他們為什麼那樣哭,為什麼那樣笑。

  他們又為什麼在別人都習以為常的情況之下,開始沒有辦法讓別人理解的大哭大鬧。

  也許只是因為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看過了這人世間的所有苦短情長,只是在原來的風景到來之處,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我想那樣的回憶是很容易就能夠想象的到的。丸子小遊戲,吃着小零食,一直都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就讓他們從一開始就很了解這樣事情的前因後果,也未必真的能夠在原來的情況就按照原來的預設的路線發生下去。

  只是演戲而已,他們根本就不會動真心。

  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知道這是演員最根本的素養。

  隔行如隔山,這句話在業界一直都很清晰的警示着。

  所以為什麼過了那麼多長時間,他們行業還是那麼多人指從事這樣的事業。

  所以為什麼過了那麼久,我們依舊還是停留在原地,過着原本一模一樣的生活。

  從來就沒有人這樣能夠理解,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很多人都能夠想象的到吧。

您正在瀏覽: 萬水千山,苦短情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水千山,苦短情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