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由職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職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此刻環境是多麼安靜啊,我的電腦也沒有消息,也沒有人給我打電話。

  有時候我就想那些選擇自由職業者的人們,他們該如何去安頓自己的生活?該如何去分清楚自己的私人生活和工作之間的關係和安排?

  有時候我們總是羨慕那些自由職業者,他們可以擁有比較閑暇的時間,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那麼美好。可實際上我們卻不知道,那樣其實也是有很大的壓力的。

  因為這註定了他們的私人生活本身就是工作,他們的工作也是私人生活。

  也許還不如那些工作分明的人更好一些。

  壓力其實無處不在,生活在大城市當中呢,我們其實也能夠看懂一點兩點的差異。有時候我們也不想大發雷霆,我們也不想惱羞成怒,只要生活能夠溫柔和藹的對待我們。

  我們也想變成溫柔的人。

  可是總有那麼多的事情突然出現,然後挑戰着我們的極限。也許很多事情都是我們不想面對的,但是卻不得不去面對,因為我們要成長了,我們本身就是成年人。

  我們可以去接受那麼多存在的壓力,可是卻未必能夠想的明白,這些原來也在我們生活當中,原來我們也變成了戲中人。

  只是時間過的那麼快,我還沒做好準備,還沒來得及看完這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自由職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