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樹葉漂流記一(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漂流記一(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婆婆的知了樹葉的名字后,便對林說:“來,孩子,抓緊我的手,我們出發了‘。說完空氣中凝聚出了一隻大手,林不敢猶豫,急忙抓緊了那隻手,隨着一陣狂風捲起,林感覺自己瞬間飛了起來,身體早已不聽使喚,在空中不停的晃動着。

  ”孩子,現在你正在天上呢,別閉着眼睛,睜開看看腳底下的風景啊。”風婆婆慈祥的笑着,提醒林睜開眼睛。

  “呼呼……”林慢慢的睜開了眼睛,低頭一看,不禁沉醉了起來。磷的下方,有山川,有田野,還有溪水河流,林望向自己的故居,心裡默默的道着別。

  “婆婆,你要帶我去什麼地方啊,都飛了這麼遠了”。林看着自己腳下不斷退去的景物,又看了看風婆婆,疑惑的問道。

  “快到了,別著急嘛,累死我了”。風婆婆吃力的說道。

  “咚……”還沒等林反應過來,林就感覺到自己撞到了什麼東西,然後身體不斷往下降,最後掉到了地上,林急忙看向天空,一座大山矗立在他的視野中,而風婆婆早已不見蹤影。

  “啊……,風婆婆,你在哪兒的?”林傷心的說不出話了,從一開始到遇見風婆婆,也就幾個小時的時間,如今風婆婆為了自己消失殆盡,林心裡說不出的憂傷。

  “快看,哪裡好嫩的一張葉子,兄弟們,今天的晚餐有了。”一大群螞蟻不斷的朝着林趕來。

  “不要啊,林恐懼的看着周圍的螞蟻,不停的乞求着,它不斷的煽動者空氣,微風浮動,琳發現自己竟然可以在空氣的波動下行走,於是他不停的煽動者身體,躲開了螞蟻們的追殺,正在她僥倖逃生時,一條毛毛蟲又發現了他。

  ”哈哈,我的晚餐,快過來,我保證只吃你一半,剩下的留着明天吃。”毛毛蟲不斷的蠕動着身軀,很快就要挨到林了,在這緊急的情況下,林依然採用剛才逃走的方法,不一會兒就甩開了毛毛蟲的攻擊。

您正在瀏覽: 樹葉漂流記一(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漂流記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