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討厭的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廣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楚的記得小的時候,家裡的電視台遠遠沒有如此的豐富,就只有一個頻道可以播齣電視,而那時候的電視劇,也遠遠沒有現在的多,每天晚上最多更新兩集,還是後來。最開始每天晚上只更新一集,但是,這一集電視劇是從頭演到尾的,中間沒有插播任何的廣告。那時候人們雖然看的集數少,但也看的盡興,中間沒有廣告的打擾。

  到後來,電視劇每晚更新兩集了,中間就插播了長長的廣告,還往往插播在電視劇看的最精彩的部分。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大人們看到廣告似乎那種氣憤的樣子,真的剛覺廣告太討厭了。

  後來慢慢的,電視劇能播出的越來越多了,能看的台也越來越多了。可是,廣告也跟着越來越多了。中間,開頭,結尾,有時候會覺得,廣告是不是比電視劇更加的重要些。雖然後來廣電局規定電視劇中間不可以播出廣告了,但網絡上那些各種類型的廣告還是多之又多,多到人聽着就討厭。

  再後來,各種平台上都有了各種廣告。就連白雲飄飄網的頁面,我打開以後,也發現中間多了許多的小廣告。有的還好,角上有個小叉叉,輕輕一點就關閉了,有的就討厭的要命,關也關不掉,不小心碰一下就跳轉頁面也,真的是煩不勝煩。

  真希望生活中可以少一些打擾別人正常娛樂,正常寫作的廣告。有的廣告,發一下就罷了,一直發而且關都關不掉的那種廣告,不但起不到廣而告之的效果,反而會讓人覺得,這些廣告真的是太討厭了。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