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新厭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新厭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在平台上買了兩瓶洗頭膏,今天早晨起來看物流的時候,發現正在派送中,然後就想着正好好幾天沒有洗頭了,今天洗頭膏回來的時候正好可以用一用,看一看好不好用。

  其實自己家裡的洗頭膏還有點,雖說是快見底,但也夠自己再用幾次了。但是一想到新的,還是忍不住期待,忍不住想用一用新的也不錯!

  我不知道是多少人和自己一樣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大概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喜歡新的東西,新的事物,甚至新的人!

  有的時候特別不能理解,有一些男的或者女的,為什麼總是會選擇出軌?或者外遇什麼的?難道不都是人嗎?有的時候想一想,男女之間也就那麼一回事,為什麼會喜歡換來換去的呢?

  也有好多報紙上,或者網絡上報道的,關於一些出軌,男女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大多數好像回答都是圖新鮮圖刺激吧?這樣想一下也可以理解,大概所有的人都喜歡新的東西,包括人!

  小的時候經常聽老爸老媽說一句話,東西還是新的好,用人還是舊的比較好!可是現在想一想,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很多,真正能夠做到一直喜歡舊人的,還是特別的少。

  大概人和東西沒有什麼區別,相處的時間久了,也會看見煩躁,也會心裡想,如果換個新的會怎樣?會不會比舊的好一點?

  有的時候發現好多道理,好多事情,想明白了就特別的沒勁,無論是生活中的我們,還是工作中的我們,好像都喜歡新的東西,這一些新的東西充滿了好奇,充滿了新鮮感,充滿了期待!

  當然,我們追求一些新的事物,新的東西,無可厚非,只是希望自己和他人能夠保持初心,能夠真正的做到東西是新的,好人是舊的好!

  只喜歡新鮮的東西,倒也可以接受和理解!喜新厭舊,倒也不是不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喜新厭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新厭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