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龍去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龍去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這裡,發表自己的想法,其實就是和發朋友圈一樣的心情,可是卻有着前所未有的收穫。

  我們肯定都是明白的。

  可是,如同每個地方的付出一樣,收穫和回報卻不一樣,這樣我們難免堅持不了多久,時間長短與所有的倚重,似乎都會有一點的偏向。你需要不斷的去努力,不斷的去理解,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這些是意味着什麼的。

  還是一如既往,古往今來,還是在這些不明白的前途之下,看得懂所有的來龍去脈。

  你看電視劇的時候,是否也曾經想過,那些在你的內心體現的一切,對於我們大家來講,似乎都有一些道理,開始變得不太懂得,這些都是如此讓人絕望。

  是不是還在一開始,他們就已經放棄了所有的心情。

  可是,我記得他們如此渴望,曾經的一句話,一套西路,可是卻和我們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渴望,你是否也在那一瞬間,開始看得懂所有人的內心想法。

  你要懇求,而不是命令。

  這是他們教會你的道理。

  這些都不是別人所能夠看得清楚的樣子,但是你的不信仰,從一開始,就變成了你們之間的隔閡。而這一切,都如此被人忘記。

您正在瀏覽: 來龍去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龍去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