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放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放棄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需要一個主題。他們都有自己的後台,可是我們,卻只能夠依靠自己。五百塊錢,要花出去,真的很容易。我還是明白的,他們都可以看得清楚,我們的夢想,都是這麼輕而易舉。我們還可以看得清楚,你的心情都是那麼如果在這裡,我們的夢想,也不是那麼明亮。

  在哪個地方,你依舊是你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只不過在這個時候,你看的清楚的,都是這樣的, 在這個地方,看得明白。

  我們始終都在各種複雜的環境下面,苟延殘喘。

  其實,我看到你的時候,你依舊滿面春風,或許我能夠想象,那麼多個瞬間,都是我們想要的樣子。他們也在期待,只不過,並沒有在真的如意。

  我也曾經想過,很多個瞬間,都可以讓自己變得快樂一點。無論如何,你看的清楚的,都是現在的目標。你還要繼續努力,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不能放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