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被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珍惜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直接還記得曾經你們來到這裡的時候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以至於你走了之後,這裡的溫暖依舊不會寫,我散。也許我們在這裡還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的生活。但是如果你放棄了,我們也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去玩就。

  你的耐心可能就這樣一點點,但是大多數時候,他們的反抗,沒有一點點意義和作用。那些作為最低層的人才是最吃虧的,別人或許永遠都不能理解你在這件事情上吃的苦頭和受的罪。

  本身就是這樣一種狀況,你不能理解也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你要給他們最起碼的尊重。

  要是很多時候他們會很難受,因為從一開始他們就不知道要經歷中什麼,人生才能夠看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且在那樣的一種階段上你,無論想要什麼樣的東西,他不一定能夠看得分明。

  那個時候他們心細如髮,卻總是不被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不被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