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龍去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龍去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的眼睛盯着這樣一行字看的時間長了之後,眼睛就會感覺很疲勞,很不舒服。

  我知道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很多故事都已經發現不一樣的結果了,我們一直都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很多故事都已經開始了一場新的截止和面貌。

  可是每一種不一樣的等待結局其實都有了自己想要的那種想法。

  也許人生對於我們來講很多忙碌的機會都是在這裡存在和發現的,我們一直都在等待的一場獎賞,可是卻從來沒有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要付出之後才能夠有所收穫,就好象你總是想着讓別人去欠你的人情或者順利去向別人提出一些不合情理的要求的時候,你也根本就不會覺得有什麼是真的喜歡你。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對生活有各種不切實際的想法,可是直到現在我才感覺原來只有我們腳踏實地的去看待,卻希望才能夠有機會去贏得更多的東西。

  也許現在的我們就是要感謝當年的自己干預,不懈地去嘗試新的東西,哪怕是今天再次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來之不易的,可是我們依舊有揮霍的資本。

  畢竟當年我們曾經在書海滄生當中看到千山萬水,曾經讓自己的思想和靈魂卻經歷了那麼長時間的有利。我們本身就應該感謝這些堅強的靈魂,這些媒體,這些載體。

  哪怕是從某種場景之上,他們依舊是學有所用他們,也就是憑藉著自己當年的資本去做一件事情,這也是可以去看的清楚來龍去脈的。

您正在瀏覽: 來龍去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龍去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