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有感慨說確確實實像老師們說的那樣子,他上身不會因為外出活動。雖然說現在是在上完課,但是也根本就沒有時間在上學日外出。畢竟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時間好像也都被安排得滿當。

  昨天本來是有朋友找我說吃牛排,但是那個時候自己要考英語,而在朋友圈我說出去吃牛排的時候,媽媽要找我出去逛商場,自己因為當時在聽歷史課,當時是5點多快要6點的時候,自己真的是咬牙切齒啊,喪失了一次免單的機會。

  考完英語之後就開始寫數學作業了,因為昨天也布置了數學作業,寫數學作業的時候,姐姐他們來找我,問我說吃燒烤嗎?我們之前一直有約說要出去去一次,可是一直沒有機會,這一次終於他們都有時間了,但是我又沒有時間。

  後來轉念一想也是安慰了自己,覺得不能出去就不能出去嘛,反正就跟自己在學校讀書一樣啊,周一到周六就是在上學的,怎麼還可以有外出活動呢?就像星期六那一天晚上我們上班會課的時候,班主任說,現在我們就是躲在家裡學習,不要外出,外面的情況還不穩定就不用去外出了,直接待在家裡學習兩全其美,保護了自己,又提升了學習成績。

  哈哈,是的,高中生不配有外出活動,也就像政治老師說的,都高三了還怎麼聚會,還怎麼外出吃東西,你們現在就是要待在家裡學習,等高考完了你們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您正在瀏覽: 高三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