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把這次的經歷寫出來,用一種不那麼晦澀的語句,把我最近正經歷的事件原原本本,本本原原的描述出來,更多地是我覺得通過這一件事,我發現了很多很多的知識,這些知識,恐怕是我在任何地方也不能學到的,更恐怕如果不是應為這件事。我會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我想象得太美好。

  人的弊端就很明顯的體現在眼前了,我甚至開始無故的懷疑這些事情我是不是原來從來沒思考過,所以吃一塹長一智是對的。通過損失了一部分的金幣,確確實實大白花花的金幣啊。我才知道了很多的事情,譬如辦事得找牢靠的人,自己也要學着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任跟買單。我突然一下子可以挑起這麼多事情的本質。對於如此我很高興,甚至興奮。

  事情濃縮一下就是我接了幾分家教,加上中介費什麼的超過了二百五十塊錢。然而因為校區離得太遠,所以我沒得可做選擇。那天顛簸的途中我就放棄了所謂的賺錢大業,開始了漫長的反思。

  我是真正意義上的缺錢嗎?如果不是為什麼要跑那麼老遠的去做這些本來不是特別重要的事。更多的把自己應該做的事給耽誤了。我的學業,我馬上該有的四六級考試。我為數快要不多的大學生活,這些都是頂頂重要而又很無奈的事。我的學業,我的夢想。我熱愛的一切。

  這些都還沒有出現影子呢,我就把我的時間賤賣,這是不合理的。我認識到這件事情本身的時候,我就發現了更為重要的東西。

  大約懶懶的曬太陽也是我熱愛的,大約很自由的讀書也是我所熱愛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