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糗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糗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連綿的音符,把我的心情串成一條永不會忘記的手鏈,淚水和笑容交錯的天空,譜出一首首充滿繽紛色彩的樂章。不同的心情就像不同的顏色一般,每當發生快樂的事情,就是紅色的星星;而發生了糗事,就會失去所有的顏色,像在深夜裡,沒有星星的夜空一樣的無助。

  望着星空,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一切。忽然一陣風徐徐的吹來,我想起了今早陽光燦燦,我背起書包出門了,帶着瞌睡蟲的我坐上了公交車。車緩緩的,帶着旋律開着,好像在訴說著什麼,我輕輕閉上眼睛聽那動人的音符,好像大海一樣平靜,我睡著了,我坐在公交車上睡著了。

  到了終點站,司機搖醒我,看到窗外的藍天和司機納燦爛的笑容,我想起來了:今天是星期天!今天明明就不用穿着校服早早出門,我尷尬的笑着,真希望可以挖個洞讓自己躲起來,真希望這只是一場似真似假的'夢。跟司機說完謝謝之後,我就努力的跑回家,真希望剛剛的睡相沒被任何人看到。

  那件糗事就像枷鎖一樣不放過我,緊緊的纏着我,就像鑲嵌在我心上,怎麼想忘都忘不掉,真想把糗事都從回憶拿掉。但是,當拿掉之後卻又想努力的拼湊,可惜再也無法完整。其實,在我們的生命之中,若沒有了糗事就不會那麼的多彩,也許多一點的糗事發生在我身上,也不錯啊!生命中也需要一些灰白的顏色,才能讓快樂的事件變得更加快樂。我最糗的一件事,成了心情手鏈中最重要的一環!

您正在瀏覽: 最糗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糗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