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的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空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幾天的時間我一直都在想也許這麼漫長的一段時間裡,我一直都在不慌不忙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我覺得未來還有無限發展的機會,我現在不知道什麼樣的途徑才是適合自己的,總要嘗試過之後才會明白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當年曾經看到過他們說,在慢慢的人生道路上,總有一些機會是別人所能夠擁有的,但是你卻恰好錯過了,但是過去那麼一段時間之後,你會感覺,然後所有的問題其實都那麼刻骨銘心,而你如果真的去經歷之後才會發現,原來當年的你,其實也是游泳氣去這樣做,但是你沒有珍惜機會而已。

  所以當我們突然能夠看清楚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所有的情況都是迎刃而解。

  那些我們曾經面臨過的問題,到了現在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異,他們一直都在想着,如果有一個人開始去尋找你如果在這樣的過程中,你喜歡吃的那些餅乾也突然從了這裡看成了一種其他的途徑。

  每個人的愛好都是不一樣的,而這些小細節卻往往決定了幸福的程度。

  所以當年我再看到他們的時候,也是能夠深切的理解原來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去鍛煉自己和養成計劃。只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一個人所讀的那些專業書籍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從此之後,我們也開始有了一個延伸知識的過程。

  我們需要不斷的得到發展和進步,也需要和他們有一個交流的過程。

  就好像當年他們一直都在看那些熱播的電視劇,卻實在沒有什麼喜歡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