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炎夏日,孤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夏日,孤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地吹開了地面的揚塵,一道陽光忽地照在大地上,只見到處柳綠花紅,莫非,夏季已來臨? 

  窗外的鳥兒正在唱着歌兒,房間的一棵大樹已成蔭。時光飛逝,轉眼間正是炎炎夏季了,而我也已長大了,從天真善良變得沉默寡言,也許是因為我真的長大了,懂得何為無聊、寂寞了,我也很希望我能再快樂起來……但我就是不明白我做什麼事都不能得到快樂,有時只是快樂一時罷了,呵……命運就是如此…… 

  夏季的白天是炎熱的,每當想起以往快樂的時候,我抬頭望望天空,希望能忘了難過,變得開心;每當夏夜之星劃過寂靜的天邊,我都會為自己許下祝福之心愿。 

  夏,是短暫的,而人生則是漫長的。如今,惟有孤獨伴我的生活,而我總是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失落,那根本就是我自己懦弱,無法面對失去快樂的結果,所以難過圍繞着我,寂寞陪伴着我,孤寂牽着我的手一起走…… 

  生活,飛揚而沉寂,現在,惟有另尋一片天地,尋找生活的快樂,才是獲得快樂的惟一途徑!

您正在瀏覽: 炎夏日,孤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夏日,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