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淡夏日,深深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夏日,深深感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不是一點點小挫折就可以破壞的。 

  ——題記。 

___1。 

  白小依與安小?c的故事是那麼令人感動,小衣很堅強,小?c很勇敢。 

  現在的我們,像從前一樣,像從前一樣明朗活潑,像從前一樣開心,像從前一樣單純而又有些叛逆。 

  只不過,在之前,我們還經歷過令人心靈受傷的事情,這,或許我永遠也不可能忘記,小衣的痛苦,小?c的悲傷。 

  童年要多多經歷,長大才能從容應對各種的打擊,然後我們一起微笑,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___2。 

  那是夏風吹過的季節,到處都是熱醺醺的。那蔥鬱的樹冠撒下一片陰涼,在那片陰涼下,三個女孩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薇娜,這是你的。小?c的,這是我的。”小衣在樹下,給我們分發各種樣子各種圖案的紙牌。 

  “不是!小衣的比我的多。”小?c不滿地開始喊叫。 

  可是小衣才不管她,依然自顧自地分發著。 

  就在這時,心裡充滿了不平衡的小?c衝上去照着小衣的臉上就是一劃。小衣疼得捂住受傷的臉頰,豆大的淚珠流了出來。 

___3。 

  把小衣送進醫院時,小?c一點也不難過,只是把小衣的紙牌全部放到自己的這一邊來,然後開懷地笑了。 

  當時,我真的以為,原來單純善良的小?c今天竟會就為了一點點的紙牌。 

  小?c,你是怎麼了? 

  我看到小?c原本開心的臉上終於露出了愁容,接着是一陣陣輕輕地哭泣聲,漸漸地,她哭得越來越傷心越來越大聲。 

  她還是有原來的影子的,她還是那個善良的女孩。 

___4。 

  我帶着小?c來到市中心的醫院。 

  推開白色的門,小?c眼前出現的不是那個曾經可愛美麗的小衣,而是大半邊臉被藥棉纏得緊緊的小衣。 

  看到這裡,小?c掙開了我緊拉着她的手,不顧一切地撲到小衣身上,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___5。 

  小衣緩緩睜開她那依舊明亮的大眼睛,輕輕地說:“呵呵。小?c,薇娜,我怎麼又躺到這雪白的病房裡了,呵呵呵,這裡的藥水味道好濃哦。” 

  “小衣,對不起。” 

  “沒有啊。親愛的小?c,你看,”小衣指指自己臉上的白藥棉說,“這是我這輩子的銘記,這是我自私的下場,呵呵。” 

  我們病房裡的人全部都用欣賞的眼神看着眼前這個雖然弱小但卻依然堅強的女孩。 

___6。 

  小衣出院了。 

  我們都問她:“小衣,你好堅強哦,那是什麼原因啊?” 

  小衣的回答再次令我們吃了一驚,她說:“風雨之後,就是彩虹。小?c讓我認識到自己的自私,現在的我們應該都更加堅強,我們的友誼圈都更加堅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會堅強才可以啊。” 

  那時候,我覺得小衣好偉大,她太偉大了。

您正在瀏覽: 淡淡夏日,深深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夏日,深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