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社會法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法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突然就想起來一件事,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我想我是相當不划算的。同樣的時間,同樣的經歷,我覺得我付出了這麼多勞動,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我心中確實有不甘。

  可是現在卻真的別無選擇。就像老師口中所說的那些核心競爭力一樣,我們現在還在發展階段,沒有那麼明顯的核心競爭力,和那麼強勢的優點。就像想引起一個人的注意,讓他愛上你一樣,你沒有那麼吸引人的地方,就不可能引起他的注意。工作和實力也是一樣的。

  我只是期待在將來的日子裡,我能夠學到更多,收穫更多。我以後自己的工作就業打下一個堅實的基礎。讓自己付出這麼多年的努力,不要輕易的白費。

  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玩自拍,加了濾鏡之後的自己,完美無瑕。其實我也玩兒過我也試過加濾鏡之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可是個照過鏡子之後,我才感覺照片兒是多麼欺騙人。

  因為那本來就不是我們原本的面貌。那是經過加工和修飾之後。我們所想要達到的一種完美的境界。可是現在的我劣跡斑斑,根本就沒有那麼完美,沒有那麼優秀。

  更多的時候,我們的期待變成一場空。是因為我們付出的努力不夠嗎?可是我看到深夜,那麼晚的時候,圖書館裡面的師哥師姐們還是那麼認真地在學習,為了考研考公,或許是為了同一個目標,為了自己將來的就業,為了讓自己多一些選擇。怎麼刻苦,那麼努力,可是最後還是要面臨一個結果。考研率總是那麼低,總是有大部分的人被刷下來。

  原來在這個巨大的社會法則之下,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這麼渺小。

您正在瀏覽: 社會法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法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