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夏日,讓我歡喜讓我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夏日,讓我歡喜讓我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090529周記)夏日,讓我歡喜讓我憂 

  歡喜篇: 

  (一) 

  我是只“饞嘴的小貓”,這是同學們的評語,所以,我最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是水果最多的季節。紅艷艷的櫻桃,黃燦燦的枇杷,水盈盈的蜜桃,還有茵茵的西瓜……別說吃,光是看看就夠誘人的了,吃起來的話會更好吃的。 

  (二) 

  我喜歡夏天,每當我從外面滿頭大汗的回來,媽媽就會為我端來大盤的綠皮冰西瓜,那滋味呀,沒得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三) 

  要說夏日裡最吸引人的是什麼,那當然要數冰琪淋了,那種滑滑的、柔柔的、甜甜的、涼涼的感覺,由嘴裡一直舒服到心裡。你想來一杯嗎? 

  (四) 

  夏天到了,暑假還會遠嗎?一到暑假,我就可以回到鄉下約上幾個小夥伴,抓泥鰍,摸螺螄,捉蛐蛐……每天都會有新的精彩在等待着我們。 

  (五) 

  “ 撲通”、“撲通……”隨着這一陣陣清脆的聲音響起,一個水淋淋,光溜溜的身子緊跟着躍如游泳池中,水花濺起老高老高,我們的叫聲,笑聲也得飛老遠老遠。在清清涼涼的水裡,我們就是一群快樂的小魚。 

  煩惱篇:  

  (一) 

  “哎呦!”,夜晚,我睡得正香,忽然一陣刺痛之後又是一陣奇癢,原來是該死的蚊子又來找麻煩了。這時候,如果是你,心情如何?我真是煩透了,恨不得一拳出去,把那蚊子打個半死,可它又早已飛的無影無蹤,所以我只能在那兒生悶氣,可惡的蚊子! 

  (二) 

  “嗡、嗡、嗡、嗡、嗡、嗡……”一隻蚊子盤旋在你身邊,那聲音恐怖的像有一架直升機正準備降落在你臉上。瞌睡的你晃了晃腦袋,以為那蚊子能知難而退,可蚊子卻視而不見;於是,你只好伸出重如千斤的手揮了幾下,希望蚊子能知趣點,可那蚊子偏偏與你就纏上了,仍舊在你耳邊嗡嗡個沒完。於是,你一時火起,索性開了燈想對它實施“殲滅戰”,可它卻與你捉起了迷藏,你只好繼續關燈睡覺。不料,好景不長,你剛有點兒睡意,嗡嗡聲再次響起……這樣的夜晚,誰受的了呀!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夏日,讓我歡喜讓我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夏日,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