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染涼意行無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染涼意行無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LANCE在門口遠遠對着他們招手,溫柔而嫻靜。希特眯起眼睛,只是向她點頭示意。卡布奇糯小聲地教訓米蘇:“隊長也許自己都沒意識到,但他確實心情不好,你再這樣鬧會被罰死的!”三衫有點驚訝地挑了挑眉,心想還以為卡布這傢伙終於正經起來了,原來想的也僅止於此。等走到SHINE面前時,SHINE伸出雙手迎接他們,希特稍稍遲疑了一下,還是象徵性地擁抱了一下。 

  諾靠在門框上,什麼都沒有說。 

  迷爾懷着笑容和兩人寒暄,交際一向是他的強項。其他人紛紛打了個招呼後進門。 

  是不是裝作看不到,就可以不悲傷。 

  在希特一行人經過後,LANCE隨便找了個借口避開。在禮堂後方,她看着那張印有希特照片和資料的紙,露出了與美麗外表極不相符兇狠的神情。隨即將紙撕成碎片。 

  “希特阿斯禮…………你等着!” 

   但她卻忽視了,一個人一直在門口靜靜地注視着這一切,等她感覺不對勁回過頭時,卻只看到那一閃而過的藍發。 

您正在瀏覽: 風染涼意行無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染涼意行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