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染涼意行無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染涼意行無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明白你。任性,理智,固執。 

  不管你做什麼都我都會放手讓你去做。因為我知道你從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任性地去干這件事卻又會理智地把所有都安排好。    現在……好像不行了呢。    地板上的血跡變成一個奇怪的形狀,接着,響起一個不知道從哪裡發出的聲音:    “以汝之血造之祭奠,今於此定下契約。”    一向沉着的諾眼中突然浮現起慌亂的神情,不過立刻被掩蓋了下去。    “封印……終究是要被打開的啊……那麼……阿斯禮,我該怎麼辦呢……”    諾沒有再動,他知道不管怎樣希特也不會死。甚至真正受傷的可能性也很低。Gy是用鮮血換來的隨行者,只要希特還活着,Gy就必須救他。    諾直視前方,對着空氣說:“阿斯禮……似乎是真的喜歡上了SHINE呢……不然怎麼可能會有你……Gy。這樣說來,我們身上的能力的封印也都打開了吧。以後,就不能過平靜的生活了呢。”      終於還是去了SHINE的婚禮。    LANCE仍舊是一臉溫柔的微笑,粉色的長發披在身後,穿着白色的長裙。SHINE站在她的身旁,白色的西服卻是這樣隨意。來來往往的賓客不禁感嘆到,真是般配的一對啊!    米蘇笑了,笑得諷刺。滿臉不屑的表情。    “這種人,還真是可憐啊,放着大好的機會不要,來這裡醞釀兒女情長么?”    希特皺了皺眉,桔扭過頭對身邊的米蘇說:“別這麼說。”她只是淡淡的一句便完了,似乎對米蘇的說法並無反感。    “我這是在為隊長不平!”立刻,米蘇便明白自己說錯了話。迷爾、卡布奇糯、惠子,甚至包括性情溫和的三衫和阿斯薩在內,都回過頭來狠狠地瞪他。    唯獨希特和諾卻像什麼都沒聽到一般,靜靜地走着。    那風中揚起的悲歌啊……    有誰聽到了又有誰記得呢…… 

您正在瀏覽: 風染涼意行無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染涼意行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