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歸平靜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平靜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9月3日,星期四,晴天

  某人,這次還到家算得上是整整一周的時間吧?然後整整一周的時間裡就自己個人單純的生活變化而言,真的是要比之前舒坦很多,不用早早的起床,也不用操心一日三餐吃什麼?一天基本上過着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那樣的日子要說舒適也比較舒適,但是要說不安心裡也多多少少有點不安!

  再加上就是這期間也有一些爭吵之類的,然後就總覺得日子雖然過的舒服,但也過得特別的壓抑,大概連某人都感覺到了吧?以至於到後來的時候就迫切的想要離開!

  其實後來自己也想明白了兩個人,如果過在一起就是感覺壓抑的話,那麼倒不如另外一個離開比較好一點,距離產生美,這句話很多時候說的還是有道理的!

  所以好像就昨天可能走的時候彼此的情緒都不對,所以自己心裡也沒有多少的不舍,只是有點遺憾的是沒有給他帶上厚一點的衣服,畢竟現在寒冬臘月的天氣,就是希望他在外面也可以過的好一點吧!

  每一次回來的時候總會被逼問有沒有想他?有沒有愛他之類的?其實關於愛不愛的話題?現在就感覺特別的矯情。畢竟就是現在,真的是都30來歲的人了,要說不愛也不可能,畢竟67年的時間過去了,在一起,有的時候對一個人好或者不好,已經成了一種深刻在骨子裡的習慣!

  雖然就是說某人在家的時候自己也過得特別的舒坦,但是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倒也覺得又回歸這種自由自在的日子也挺好的。總之就是感覺自己的個人適應能力比較強吧!

  然後就是希望一個人的時候自己也能過的挺好啊!

您正在瀏覽: 回歸平靜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平靜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