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日子到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日子到頭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上周五到這周四,差不多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裡,都是某人在接送孩子,一開始的時候也是因為自己生病感冒,到後來某人就可能說是他在家吧,然後外面也實在太冷了,所以就是每天不需要我早起接送孩子!

  一日三餐也有某人張羅着,自己就感覺這樣的生活過的真的是太舒適了!

  雖然就是人們也經常說在一個家庭中,男人在外面打拚,女人在家裡面洗衣服,做飯,看孩子,但是當你生活中真正出現那個可以依靠的人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有個人依靠真的挺好的!

  早晨的時候,雖然自己也需要早早的醒來,但是卻不需要早早的起來做飯,然後外面的天氣那麼冷,感覺被窩外面的世界都是需要勇氣來面對的,可是這個時候自己可以一直躺到溫暖的被窩裡,不需要再起來!

  雖然自己也清楚的知道這樣的事情不可能一直發生,因為某人總有一天需要出發去太原,那裡還有他所謂的事業,自己就是用不了多久,就得再一次早起,再一次扛起一個家!

  每當想起這些的時候,其實自己心裡是特別的絕望的!因為像自己這麼瘦的人,真的是太害怕外面的冷空氣了!

  可是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某人送了孩子之後,就因為一些事情着急忙慌的走了,然後自己就告訴自己說,剩下的日子又該自己一個人來面對的!

  人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如果你一直過着一樣的生活,也沒有什麼,可是如果有人代替你扛上一段生活的艱辛,你就會覺得你甚至沒有勇氣,還繼續回歸之前的那種生活。

  可是生活真的是有太多的無可奈何,也由不得你喜歡或者不喜歡,想要或者不想要!

  自己的好日子算是到此結束了,接下來又該面對生活的一切,只能和自己說一聲,加油了!

您正在瀏覽: 好日子到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日子到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