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們的拖延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拖延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也有着很多事情不斷的發生,但是我們想要找到這樣的機會確實覺得很不一樣的,因為時間有限是一方面,時間夠用,又是另外一方面。

  你做一件事情,也許覺得時間是無線的時候就會不那麼著急的去做,反正有的是時間,慌什麼呢,每個人都有着多多少少的拖延症會受這影響。

  可是當他們突然發現時間終於變得不夠用的時候,爭分奪秒地去做一件事情,努力的程度,就好像是100米加速的時候的狀態。

  也許是我根本就不是很了解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吧,雖然說我和他們是同齡人,但是我的思想可能要比他們老一點。

  因為不管從什麼程度而言,我都不喜歡她們現在所流行的那種時尚,對於我來說,我對那些東西一點都不感興趣。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影響了我這樣的想法,只是我覺得科技進步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能一味的覺得依靠這些東西就放棄了自己的努力的生活狀態了。

  生活不能一直苟且下去。

  生活需要你的奮鬥啊。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生活中的這一切對於我們的意義而言都有着絕對不同的狀態,是不是還會想着當這些都結束之後你還會有一個美好的歸宿呢?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拖延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拖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