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閃光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閃光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臭,最近上了一年級開始,又或者說從幼兒班大班開始,也可能老師們告的狀多了,也可能媽媽對你的責備和叨叨多了,然後就是讓你特別的不自信,讓你看不到自己身上的閃光點~

  尤其是這次期中考試以後,你總覺得你不是個聰明的孩子,你總覺得你就應該是一個學習不好的孩子,可是媽媽知道,知道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知道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其實你從來都不知道,你身上的那些閃光點,其實是特別的多的,最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懂禮貌,見過你的人都誇你是個懂禮貌的孩子,叔叔阿姨好,老師好,這樣的言語從來都沒有缺少過!

  再者就是你是個善良的孩子,你從來都沒有想要過傷害誰?你只是想要學習成績好一點,但是媽媽也無數次的告訴你,學習成績的好,是和你平常的努力分不開的!

  媽媽一直叨叨你的主題,也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做事情的時候要用心一點,認真一點,專註一點就好了,做作業的時候,我們就好好的做作業,玩的時候我們就開開心心的玩!

  可是你總是在做作業的時候,一邊做作業一邊玩,在玩的時候又想着別的事情,這樣一心幾用的事情肯定是做不好的!

  其實關於這次期中考試的事情,媽媽真的沒有覺得有什麼,因為一次的考試,真的代表不了什麼,媽媽看到的是你最近的進步,每天上課認真聽講,回到家也知道老師說了些什麼!

  一年級的知識並不是特別的難,只要你上課認真的聽講,回家認真的完成作業,那麼我相信你所有的好成績都會來的!

  你身上的閃光點真的,並不是每個小孩子都有的,你的聰明,你的懂禮貌,真的是值得媽媽感到驕傲的!關於學習的事情,我們只需要按部就班的努力就好了,別的交給時間來見證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閃光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