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點點滴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點點滴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每一個生活的角落裡,我們都能夠感受到生活的味道,那些所謂的酸甜苦辣其實蘊含在每一種情緒當中,即便是曾經我們不曾去觸摸它,帶有能夠從這樣的生活當中感受到點點滴滴的味道。

  在學生時代,我們總是把每一位老師敬為神明當成偶像,可實際上卻並不知道他們也是普通人,甚至是社會上最普通的一群人。他們雖然是教書匠,但是卻在某種程度上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啟發。也許這在老師這個群體裡面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三觀正直,他們所教出來的學生也同樣能夠傳達出好的價值觀,但是有一些教師確實並不負責任的,他們來到這個崗位只是為了拿到固定的工資,學生教得怎樣他們是不會負責的。

  所以從人生當中的每一個角落裡我們都能夠看清楚,原來人和人的差距是很大的,即便是你在大學校園裡去看那些操場上的人們,有的人在苦心鍛煉身體,他們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但是有的人卻只是去談戀愛的,他們沒有想過去干其他的事情。

  或許在這一整條路上我們一直都在面臨著不一樣的成長,我們會看到那些風餐露宿的人們最終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他們即便是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也能夠找到一種近乎於夢想一樣的存在,那是在精神上的慰藉。

  我想終將有一天我們也會成長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即便是最低過去的自己漸行漸遠,但是要記得這路上的每一個決定都是由我們自己做出的,無論反悔還是其他都要承擔著。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點點滴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