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是大非和思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是大非和思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小的時候被教育要有各種各樣的大是大非的觀念,可是長大了之後才被教育的要有思辨的意識。

  因為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很多人不是非好即壞,他們是一個矛盾的統一提他們是一個綜合起來的部分。

  所以現在你就能夠追到了,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要了,又何必那麼斤斤計較呢。

  這是一直以來的那都不能接受這樣的狀態罷了。

  然後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每個人都開始變得不在樣。如果你們和他們的關係也可以進不進一步的話,是不是就會變得不再一樣了,我這個機會擺在他們面前的話,他們會怎樣選擇,會怎麼做呢?

  其實我也是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件事情出了這樣一個結果,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性的,但是當時我們都被擠壞了,根本就沒有思考的其他方面的餘地。

  而且他們在當時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過那麼多的可能性,也許被各種各樣的事情所牌潔具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變得氣急敗壞,就是從現在的樣子。

  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會變得那麼久,好像這樣的一股風氣到底是誰引起的?還未可知。

您正在瀏覽: 大是大非和思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是大非和思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