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自己的閃光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自己的閃光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可曾羨慕過別人的文采?你們可曾為自己沒有別人優秀而煩惱?不要這麼認為。因為我曾經也發生過這樣的事,但從這件事中我發現自己也有閃光的地方。 

  那件事發生在三年級時的一次藝術月當中 。當班主任向我們提起藝術月表演報名時,李紫嫻第一個把手高高舉起,因為大家都知道,她跳舞跳的姿勢十分優美,曾在廣州舞蹈大賽中獲得銀獎,大家都十分羨慕她,我也不例外。可一提到這事我就傷心,心裡想:唉,楊憬涵呀楊憬涵,你只有羨慕別人的份,你有沒文采有沒藝術,別人就可以把你看扁,怎麼啦!唉,你就是個倒霉蛋,什麼事都扛不住。想到這兒我不禁暗自落淚。“老師,楊憬涵會出葫蘆絲,現在都五級了”一看,原來是好朋友曹敏在提拔我呢!老師便把我的名字也記了上去。

  沒辦法,名字寫上去就不能改了。回家后,我立刻跑到琴行找老師,向他請教請教。老師說要想獲獎就要吹《竹樓情歌》,因為這首曲子里包含了許都顫音?疊音、雙吐音等等。有一定的難度,讓我回家好好練習。從那天晚上,我都會抽出時間練習。 

  終於迎來了比賽的這天。比賽前,我又練習了好一會兒,可心裡還是挺緊張的。五分鐘過去了,只聽到主持人報道:“請欣賞,三3班……。”我鼓起勇氣,走向主席台,閉上眼睛,開始吹奏。吹完后,我想大家深深鞠了一弓,走下主席台。表演完后,結果出來了,我,一等獎。這時,我才意識到,我沒什麼比別人差,反而比一些人更好。 

  通過這次比賽,我讓自己的腳步停下來了,好好地審視了自己,我發現我的閃光點比別人的更亮。

您正在瀏覽: 發現自己的閃光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自己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