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家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啦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然後,臭男孩回家了。雖然現在還在機場那邊,剛下車。

  但其實,從他上飛機,給我拍單,然後我上網找他的航班行程,看着網上顯示預計到達時間逐漸縮短,心跳的速度也逐漸加快。

  我知道,對他來說,zjc已經是很重要的人了,不然我不會在凌晨四點準時收到他的消息,那個四點,明明是他習慣性暈乎乎醒來重新睡去的時間,但他還是願意伸出那雙被壓住發麻的手,往床邊桌子摸,摸出手機給我發消息。

  是呀,本來預計晚上六點到的,結果提前下飛機了,但公路上堵車,延遲了四個小時才到家,他會給我發他到哪裡了,他的公交車票。到家了,會記得說。

  其實到家了能記得說,就是莫大的欣慰了,畢竟,每次我出外,回家的時候總忘了給那些跟我說到家了記得發消息的人發我到家了。畢竟有的時候一起聊的太多了,聊着聊着就忘了,記得的只有那些自己特別在乎的。

  恭喜你啦,終於到家了。要玩的開心,暫且放下今日迷茫咯。

您正在瀏覽: 回家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