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理上的閃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上的閃光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心理學老師推薦我看的一本書,叫做《洗腦術》的這本書中,封面的開篇是這樣寫的:當恐懼瀰漫,一切骯髒都穿上了正當防衛的外衣;當科學發狂,一切殘忍都散發著追求真理的光芒。

  其實我上的這一門課,叫做《戀愛心理與自我成長》,是大學每個專業應該都會開的一門通識選修課,當時選這門課,並不是因為想要談戀愛,而是因為它更接近於心理學,而我在人際關係和相處這一方面,還存在很多的困惑。

  希望上完這一門課,我真的能夠學到一些。

  昨天在操場上散步,我看到六架飛機從頭頂低飛而過。因為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個機場。

  我對着飛機許願,虔誠的目光,我想飛機上面的乘客似乎能看得見吧。

  我們的生活,終於開始分佈在各個角落,我們一直都願意去尋找,卻從來都不知道,究竟哪個人才是應該理所當然地闖入我們的生活。

  我浪費了那麼多資源,浪費了大好青春,卻在這閑暇的時間裡,接着感慨。

您正在瀏覽: 心理上的閃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上的閃光 暫無評論